哈囉,各位朋友大家好,許久不見的一週指引來囉。(因為私事的關係,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靜下來感受牌、書寫牌,讓有在定時閱讀的朋友等這麼久,真是不好意思。)

下面有四張牌,看過一次,選擇你較有感覺的,不只限一張呦,可以多選。都沒有感覺的,也可以靜靜的就把解釋看完,對應自己的心情、生活狀態。

大家看完後,可以於文章底下留言,分享你的故事、感受 ^^

 

第一次來的朋友 可以看看 寫占卜測驗的原因,會更清楚 我陳述的方式 是為何。 ^^

 

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

128  228  

328  428  

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

 

牌的解釋:

 

 1.接納關係,就是接納自己

內心尋求平靜、安穩的你,在關係中會希望對方能符合自己期待的樣貌,彼此可以依照期望而走下去,於是你給予愛、互動、關懷,衷心的欲想美好關係的到來,在此同時,卻忘了關懷自己。

當事與願違時,批判與懷疑出現了,帶著波動,無法享受先前期待的舒服,多的是那力量開始朝向自己,悶著、漠視著。
忘了原來一個完整的圓裡頭不是只有期待、未來,還有許多邊邊角角是需要兩人共同看見的,就像當初你的信任與自己的個性一樣。
關係的鏡子,使你我瞭解自己,對方使你的不悅,往往可以是自己的反映。接納所有不在期待中發生的事,那會是一條管道,更陪伴自己、對方的管道。
(關係不僅僅指的是感情,還包括人際關係、家庭關係等等的所有)

 

 

 

2.反思是個很好的前進方式,與過去的自己連結、牽著、放下。

給過去的自己一封信:『謝謝你,在過往的每個辛苦、傷心時刻,陪伴我度過,也多虧有你才讓我在現今遇到事情時都有股力量,看見意義的力量。我常在反省,希望藉由反省,使自己更進步、學習到更多。每個自省的時刻,都給自己好大的能量,欣賞自己、調整自己,我好喜歡做這樣的反思。

但最近累了,每件事情的到來,我都要問問這樣的意義在哪,為什麼要接受、去做,腦裡的許多聲音都在幫助我分析,這分析曾經使我快樂、快速地歸納與整理,不過現在我想要給自己個機會,放手,期待能自己體驗每件事情,讓腦袋能夠不要自然而然的就進入思考。
再次謝謝每個時刻的我,因為有你的努力、堅持,我才能挺過來。現在讓我們一起相伴,向前走吧。
相信不論好的壞的,一切的安排,都是有意義的。謝謝你(擁抱)』

 

 

 

3.慶賀自己,單獨與自由

《葉子》:『只是我早已經遺忘,當初怎麼開始飛翔。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,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。』

經歷過許多,好像發現了好多事情到頭來的意義是相似的,不斷循環,改變的是自己成長過後如何應對、相映的態度和角度。
我追尋目標、展現自己,努力地生活,為的是想要體驗各式各樣的人事時地物與環境,在人群面前,我笑、我哭、我感受、我整理、我表達,在人後,我一個人面對困難與不可言說的辛苦,這不是什麼別人常說的:『你怎麼不說出來,我們可以幫你分擔,不要這麼壓抑。』我瞭解朋友們的好心,謝謝他們。以前的我的確會將此事為壓抑,因為心事不能袒露,真的是個痛苦的事。不過在經歷過許多陪伴朋友的過程,為他們鼓舞、歡欣,有時候單純地什麼都沒有做,就只是在那聽,沒想到這對他們來說就是個很棒的力量,我這也才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有意義的,不過我老是將這意義帶給別人,都忘了自己了。
現在開始,為自己喝采、歌舞,為自己而歡欣的活。

 

 

 

4.對這張牌有感覺的你,如果是畫面中的角色:你想要說什麼?

回答:(自己想法、心理的感受等等)

*在這裡分享我看到這張牌,心中浮出的感受*

先說明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呈現方式,以往在寫占卜指引時,藉由對於牌的理解、當下的感受,我就能表達出牌卡給我的指引內容。再看這張時,腦中沒有浮出任何的詞語,身體剩下的是心中的感動與畫面,於是我決定順著流,也問問大家,選中此牌的朋友們,你的感受如何、想要說些什麼。

以下是我心中的感覺:這張卡彷彿在對我說,肯定自己,你要知道不管是順流、逆流,都走過了。曾經只想看見自己期待的,當有不符合的出現,就會失落、焦慮,似乎緊握著才能讓我感到安全,我一直也在其中被浪推來擠去的,現在有這個機會坐上’’過往經歷所結合的馬’’,使我看的更遠、更多,才讓我明白每道順流、逆流都有要學習的功課,好好享受這個旅程吧。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,願我們都能在流中,體驗、學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