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060617420  

塔羅的圖案,背後蘊含的架構/占星的符號,星盤中的能量/色彩的豐富,運用的多元.........

 

各式各樣的命理(生命中的理論與智慧),需要回歸到個人中,星盤呈現了自我的適性與生命的課題;占卜得來的並不是答案,是種管道觸發提供自我反思。

綜觀這些方式,你會看見自己在裡頭的能動性。面對時間的推進時,故事的發生 似乎與命運的密碼有點相關,的確 命理是可以看出些端倪的。而生命也如同命理中既定的符號,有許多事不能選擇,出生的家庭、父母、所在的國家等等,而無法選擇下常造成痛苦,來自於不理解與理所當然。當壓迫感產生時,有人逃避、有人跟著時間漂流、有人帶著痛苦往前行.....

 

面對這一切 出生就既定的無法改變 所生出的悲、痛,就只得不舒服下去?

 

極光的角落就是黑暗/暗裡頭 你能清楚的看見光

 

生命存在帶來的,我們去不掉,所能擁有的出路來自於理解、覺察。理解自己的獨特,生活 生命 環境的來龍去脈。覺察自己的位置,生活 生命 環境的意義。

這場英雄旅途中,故事會陪伴我們到走完為止,你是主角、你經歷過的場景和人 也都是主角,旅程中 與它們/他們/她們/牠們 互動,能看見自己的獨特,而獨特不只是存在於自己身上,其它主角們也是如此。

 

命理的獨特 詮釋方式 沒有人的密碼是一樣的 即使是雙胞胎 也有不同位置

個人的獨特 面對方式 欣賞自己也欣賞生命中的各樣主角們

 

 

文章的每個段落,都有我想說的,生命的主角的你,可以選擇拿些什麼、看見什麼、回觀自己些什麼-----獨特

 


 

教學對我來說是種關係的經營,我與教學內容的關係、學生的關係,彼此都是主角,在互動中,相互學習與看見。

這大概是我無法系統化教學的原因,個人的獨特會使課堂有不同的觸發,呵呵 就像學生之前開玩笑的,我老是無法按照進度來,每次有新的火花和想法,我們就會一起進入探討,透過每次獨一無二的思考與相處,成長就產生了,用心的在關係中 流動著,課程目標的完成 似乎並不是唯一重要的,過程中 我們的體驗、感受,才是課程中最大的收穫。

客製化是我目前經營課程的方式,有興趣的 歡迎與我聯絡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