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是個開始,也是個整理的一天。寫了幾次指引占卜,不是為了要多神準,而是希望牌的話語能提供個管道,讓自己與自己對話,回應需求,找回自己。

收到回覆,有人覺得很多牌都有感覺,不知道要選哪一張,我覺得這很好,感受就是種力量的展現。你可以把自己看到牌的感受記起來,再對照我寫的內容,

相信會對於自我對話、瞭解自己,更有幫助呦。----------寫占卜測驗的原因

 

就沉浸在自己的感受中,選擇一張最有感覺或者排序、整理對每張的想法 都可以。甚至沒有感覺,模稜兩可也行,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選,只要記住 任何感受都是重要的,沈澱一下,就直接跳到解釋吧,有可能你都需要,也有可能都不需要。就當作是種觸發吧,能夠從各式各樣的事物中反觀自己才是重要的 ^^

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

1268310_10153268332745249_1756198981_o  1239273_10153268332820249_25625825_o  

1274576_10153268332895249_1755020427_o  1275572_10153268333000249_772642775_o  

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

 

1.魅力展現,自我的小快樂

重視生活品質的你,懂得利用時間讓自己整理、休息,因為你知道有沈澱,才能再累積出更好的作品、想法,即使再忙碌,你都能挖出時間,讓想法在自己的小小的空間裡飛舞、自我充電。這週能是個豐富的時節,之前的付出與學習,漸漸的會在生活中開展,好好利用這樣的時機,去欣賞各種小事物,你能在裡頭感受最單純的快樂,享受微小事物帶來的寬廣吧。

 

 

2.面對恐懼,過往的整合

很多事情你是很清楚的,自己的未來、目標,它人的想法、感受,你都能站在外頭『冷靜』的理清,就連自己的恐懼也是一樣。追求外在目標、事業成就滿足的同時你的清楚變成了種冷眼旁觀,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追尋,暫且得先把自己感受到的痛苦、恐懼放一邊。這週是個衝擊的機會,會讓你重新正視自己情緒的深,面對最真實的自我樣貌,可能會很不舒服,但是個機會,讓你活化與調適,不再被綁架、僵固。

 

 

3.安穩自持,開放的心胸

與人互動對你的意義是什麼?付出和給予要如何拿捏?要能同理對方,又要照顧到自己的需求,要如何平衡?自己的位置在哪?

經過前些日子的快樂、關係的體驗後,這星期是個收拾、整理的時間。收拾些飄動的情緒,整理自己腦中的想法,需要點時間在個人空間平靜,與自己說說話、寫封信給自己會是個不錯的方式,緩慢的、靜靜的,你需要的就是看見安靜當中的自我。充滿智慧、自信,肯定每個狀態中的自己,未來才更能有力量迎接挑戰。

 

 

4.經驗再化,嶄新的自己

人生是個故事的收集創造場,而你記憶的畫面,顯示了你親身經歷太多不同豐富的過程,裡頭有你愛的、不愛的、想割捨卻無法切斷的痛,這些經驗的刻痕烙印在你身上,很多時候為你帶來了痛苦,它們一直在提醒你、甚至追著你。

故事可以沒有終點,因為過程是動態的,隨時都在演變,你過往的,這週有機會再次觀看,你也有能耐可以回顧與再詮釋,這對你來說不是種逃避,經過再化,你能同理當時的狀況,看見當初我們的不得已、無奈,而這一切都撐了過來,準備帶著過去的禮物,向前走吧。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的閱讀~願我們都能有個反思、舒適的一週

對於牌卡、命理、與瞭解自身課題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在部落格留言,一起討論。

服務項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占卜 運勢 反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