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大家好。

這次的占卜是關於情感中我們的展現與需要學習的課題,也請大家靜下心來,感受這四張牌,然後選出你最有感覺的一張。如果有其它張也很有感覺,不用糾結要選哪張,你可以兩張的解釋一起看,也許都是需要注意的呢 ^^

 

ps:第一次來的朋友,要麻煩你 請先觀看 抽牌的意義。寫占卜文不是來告訴答案的,而是希望牌能作為媒介,提供點觸發,讓我們學習與體會。

 

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

感情4  感情1  

感情2  感情3  

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

 

牌的意義:

1.關係的學習,自己的相處

每段戀愛有快樂、有痛苦,你在感情中擁有顆堅定的心,帶著這顆心,你願意真誠的與對方相處,遇到狀況也會用力的去處理,如此的用心和打開,常使你在關係互動中會連結到自己個性中最深的情緒。

壓抑、害怕被忽視、信任感…..正視它,雖然會痛苦,不過這是你真實的面貌,有堅定也有想要閃躲的時刻,學習如何經營伴侶關係,也是在經營與自己的關係。你會漸漸的發現這一切正在通向舒適的過程,而溫柔會展開。因為有你對待關係的真切,才有機會認識自己。

 

 

2.心理的認定,自己的相信

你是個敏銳與敏感的人,在關係當中,旁人的耳語、伴侶的表達都會使自己被影響,進而需要『確認』。確認---藉由主動挑起些責任來證明自己在關係中的情感,也想瞭解對方的心態,是願意在挑戰中一起跟你並肩面對嗎。

種種外在與內在的紛亂,使你忘了內心的聲音,打從進入這關係,心裡頭的認定是如此的真實,兩人彼此心的交會,你是多麼地相信與看見。好好傾聽內在,你能從心開始活化關係,懷疑與害怕也會慢慢退去。

 

 

3.階段的期待,自己的壓抑

家庭影響了你的感情觀,在關係中你想穩定的建構,像成家般,期待兩人可以一步一步的邁向關係中的另一階段。如此的信念與目標,使你擔負了很多責任,而傳統對於感情階段的看法也僵化了關係。

生命更迭有起有落,關係的流動、兩人位置的變換也彷彿是生命的樣貌。長久關係裡頭存在許多階段與位置的變化,有時像家人、又變朋友、有時被照顧、有時看顧,多多去感受彼此愛的不同展現,會讓你放開自己,減少為了期待而來的壓力,享受伴侶間情感的多樣性。

 

 

4.痛苦的益處,自己的轉換

對方的好、自己的優點,你很認真的看待,也享受這好處帶來的舒服。部份光明的你,能夠為感情注入活水,使兩人快樂的沉浸於關係中。自己的陰暗面,情緒的鬱結、想要被對方注意的慾望、某些脾氣等等在情感中展現時,光明且貼心的你會擔心拖累對方,甚至破壞情感,於是你常選擇自己面對黑暗的部份,有時也討厭個性當中的黑。

靜下來,感受這兩者是否這麼極端,無法和諧相處。看看光明中的黑暗,黑暗中的光明為你帶來了什麼。關係的本質,雙方一同去學習欣賞彼此的樣貌,拉著彼此,陪伴黑暗與光明。即使不能理解,但相處的過程為彼此帶來的支持,反而能夠一起成長。

 

 

 

說起來很神奇,每次寫占卜文抽的牌,都會是我需要學習的,感謝有這樣的機會,能寫給大家,也幫助到了自己。也希望做完測驗,有任何的感受,都可以在底下留言,讓我們一起分享、學習與交流

願我們都可以在情感中反映自己,一起與關係成長。

謝謝你的觀看 

如果對於占卜,或者人生的學習有興趣,可以參考 服務說明

 

 

PS:此牌為蓋亞牌。蓋亞為大地之母的意思,這副牌能幫助我們連結自己與環境(外在世界),藉由與外界的互動,反觀自己,感受彼此相似的部份。

isbn:978-0-9803983-7-3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