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又過了一星期了,不知道大家抽完上次的指引,體悟如何呢 ^^

下面是這次的占卜指引,請以第一直覺下去選牌卡

here we go~~

(再抽牌前,請第一次來的朋友 可以先看過我對於抽牌的想法再閱讀會更清楚呦)

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4  3

 2  1  

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

 

解答:

1.穩定內心,重整自己

在生活中你是個具有危機意識的人,有敏感的嗅覺,觀察日常上的細節,能利用自己協調的能力,在人際關係與工作中處理得很恰當。而這一切的和諧也來自於小心翼翼生活的你,把很多緊張、不安的心情,都藏在心理,這星期試著讓自己情緒釋放一下吧,多出去走走,悶在一個地方,會讓你疲勞感與壓力加重,失去方向,學著適當地休息,是為了走更遠的路,在處理自己情緒時,也能有力量。

 

2.累積能量,感受生活

生活總靠自己的你,瞭解到擁有方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你也有能力朝向目標前去。在前進的過程中,必須有精準判斷的眼光與控制力,好照著安排的路走,這使你學習了自律與自我規則的產生。不過偶爾貪玩的你,會想要不照規則做,此星期就放手讓自己去嘗試感受不同於計畫中的事情,玩玩、享受吧。目標的進程、step by step,有時候會讓你忘記來自初衷的感動,生活可以幫助你找回那感動。

 

 3.審視過往,放下面具

你有很強的解讀、處理訊息的功夫,能夠理解現在發生的狀況,給予身旁的人意見,這樣的能力來自於自身直覺的強度,甚至可以感受到未來可能會出現的情況,此力量幫助你在人生的路途上多了正確的選擇,但也少了些感受過程故事的體驗。知道如何去做、與結果的樣貌,能夠幫助到他人,不過自己卻因為『清楚』而忽略了去嘗試。這周是你蛻變的機會,把知道化為行動,誠懇處理自身的課題吧。

 

 4.單純力量,克服困難

擁有顆赤子之心的你,很願意去嘗試各種事情,透過嘗試會越來越清楚自己是誰、自己存在的意義。生活中閒不下來的你,大家看你很有做事能力,有時像小孩可以簡單的過生活,不用煩惱太多,但真實的你卻是想得很深的,存在對你來說很重要,常思索些深刻的議題,是外界從你外在行動上看不出的。既純真又有些深沈的你,這周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看待世界的不同視角,其實是種自癒的能力,你的存在本身就幫助了自己、也能幫助他人。

 

看完,可以在底下留言,表達自己的感受、想法,我都會回覆,相信透過互動 能幫助彼此更深 更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引 占卜 塔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