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22_10152164211170249_1956487054_n  

 

生活如同一場適應與前進的遊樂試驗場。

而適應本身就是場挑戰,我們在過程中學習,學習看到真實的自己和環境的樣子,漸漸地能溫柔擁抱每個當下。與自己站在一起,給予雙支持的手,在每個痛苦、快樂時刻,是重要的,但也是常被人忽略的。過份認真看待人生,壓力掛在身上太深太久了,久的我們都忘了如何玩樂、如何換種角度看待生活。

 

我的靈性與命理教學就是建構在簡單、卻又深刻的瞭解自己與生命,用各種不同方式,觸碰、玩出自己。

 

教學、體驗內容包括:

 

教學、體驗項目

西洋占星術(星座)、塔羅牌、生命靈數、色彩能量學、各式占卜、靈氣、冥想、水晶、靈感力開發、創意繪畫

學費

一堂 900/兩小時;亦有算命服務 1600/1.5小時(不限問題)

如何選擇、及其方向

與學了有什麼幫助

只要你想要認識自己、體驗生活多元性的,都可以與我討論。我上的每樣工具,都會觸及到自身的想法、如何看待自己,所以工具的選擇看個人喜好,因為它們最後都會回歸到自我。

你會在教學過程中,漸漸地感受自我與透過工具的力量 能有不同的視野體驗生活,也可以利用學會的技巧,實踐於生活中(幫助人、自省、命運的觀測、作為社交工具等等)

 

 

 

Q&A:
1. Q:如果想要學,但學費無法負擔該如何?
    A:因為教學內容的扎實和深度以及過往的教學經驗,所以訂定這樣的價錢。但如果很有興趣,怕學費負擔不起,可以與我討論,我們可以一起找出適合彼此的方式來進行。不用擔心,先跨出第一步,擔心才有可能獲得適合的方法梳理。

 

2. Q:課程會進行多長?
    A:跟著工具學習、你需求的不同,會有不一樣的課程長度。例如:***想學占星,但只是想多瞭解一點關於星座的意義,不需要當個專業的占星者,那我們可以一起來設計四到五堂的短期課程。***想學塔羅,假設你能有很長的時間慢慢上,那我們可以調整每堂的間隔時間,或多加生命靈數、色彩能量等其他東西進來,豐富課程。***心情狀態不佳,想要學習個東西,讓自己更瞭解自己,那我們可以一起來整合工具,設計出一套,為你所用的課程。

 

3. Q:生活出現疑惑、困難,想要幫助自己,但看了這麼多的教學項目,不知要從何選擇,該怎麼辦?若只是單純對我有興趣,想出來聊聊 可以嗎?
    A:彼此一起聊聊吧。多點交集、多點瞭解,會更能在人生的路上合作相伴。也會為你介紹這些工具的作用、背後的態度。即使聊天過後,不上都沒有關係,重點不在教學有沒有開啟,而是那個’’認識’’,就是個很棒的開始了^^

 

4. Q:想找朋友一起來上課行嗎?
    A:當然很好呦。朋友一起來,可以因為你們對彼此的瞭解,搭配上課的內容,能在生活中相互印證,幫助學習的吸收和課程激盪出更多想法、概念。

 

5. Q:學習這些工具,除了可以幫助自己,未來能幫其他人算嗎?
    A:以往的經驗,在教學過程中,會觸動到生活和生命的意義,給予自己在生活上的支持,而幫助就此產生了。當然也會學到技術、助人的技巧,你可以自由地選擇要如何運用於生活中,就像有教過的學生目前在從事駐點占卜的工作。
生命的多元開放,會在教學裡頭理解、體驗到,自此後,你可以有能力選擇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方式應用。

 


如果有疑問,可留言給我,很願意回答任何問題。

 

我給自己的概念,不是傳統架構中高高在上、具有權威的老師,我認為教學是要帶著雙方進入種陪伴、相互支持的關係,在每堂課會常有分享心情、聊天的時候,這言語上的交流不是帶著八卦的心情,而是在溝通中含著大量的支持能量。
你可以叫我老師,但我不以此為高,老師 只不過是種稱謂、職稱罷了。學生也只是種角色的稱呼,並沒有高低之分,彼此都相同。因為我們都在過程中帶給對方學習與成長的機會。

 


感謝大家的閱讀
願我們都能找到簡單、深刻的生活態度

 

『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, and if it is not alright, it is not the end.』

 「凡事最後都會好轉,除非你還沒經歷完」

from:電影{金盞花大酒店}的台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