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2-15-37-10  

 

在閱讀這篇占卜測驗文前,希望您可以先瞭解我寫測驗的原因

http://simprobe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065522

 

 

請先感受這個故事:

 

鬧鐘響了,灰灰的按下鬧鐘,伸個懶腰,拖著步伐,一如往常地走向廁所 刷牙、洗臉…..這樣的生活已經持續很久了,久到都忘了在學生時代的歡笑、與同學們的嘻笑打鬧距今有多遠了。

 

一樣地、面無表情的走向門口,在準備拿鑰匙時,看見了客廳櫃子上擺的幾樣東西,那些是充滿深刻故事的物品,頓時 它們領你進入了回憶當中…….

 

1.小便當盒:在國小升國中時,父母送了你一個便當盒,慶祝你前往下一個階段,這盒子帶著你的喜悅、緊張陪你度過那轉換時期的不安。

 

2.故事書:小時候的你,很喜歡看故事書,豐富的圖畫總能引起你想冒險的心、天馬行空的幻想,這本書 是當時你最喜歡的。

 

3.娃娃:情緒常選擇壓抑、藏起來,學生時代的你,在被壓力壓的喘不過去時,你常會抱著它痛哭。一個人躺在床上,它也是你最好的聽眾、陪著你度過每個孤獨的夜晚。

 

4.裝滿紙星星的盒子:當快樂時、有新的願望時,你就會折一顆紙星星,代表你的希望,與你相信它會成真的心。

 

 

 

你可以選擇帶一樣物品出門,陪你度過習慣的一天。

選好後,再看下面的牌吧

(此占卜為這星期的指引,這七天可以多多注意天使牌中給你的訊息)

(有不清楚的,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,我會為你提供答案作為觸發,引起你在生活中反思與注意)

 

1.小便當盒

career    

 

2.故事書

idea  

 

3.娃娃

cla  

 

4.紙星星

pro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占卜 天使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