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8-31-11-46-20  314394_10152019863785249_565565357_n

   

牌卡的種類有許多,塔羅牌、各樣的神諭卡、色彩牌等等,它們根據畫風與原始意義的差異,會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解讀方向。但他們的區別並不會影響到你與牌卡的連結。

以前曾有段時間,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抽張天使牌或色彩卡,請牌給我當天的指引、祝福,感受牌卡後,就帶著這禮物出門、好好享受今天的故事。

 

不論瞭解或不清楚,生活依然繼續前進著。

 

幫人算命時,大部分人好奇的都是有關未來的事情,也許是未知,所以想要有個確定的方向,讓自己在向前時,能夠安穩、踏實些。

命理的答案出來了,它可以是道曙光,引領著你,但也可以是道洪流,把自己困於當下。

 

 

 

一切都將歸於自己,如何看待未來、生命、你所站的位置與自我的想法

抽牌後,依然如此

 

 

 

牌卡是個陪伴者,它能在每一天提醒著你,相伴著自己度過生活。

牌卡帶來的也許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與感受,如同生命一樣,可以很單純的下個句點,但裡頭的意義,卻是說也說不完的。

抽牌 是個尋找『伴隨』的過程,是種關係、接觸

透過相處,對於自己的生命,更能去體會各種喜怒哀樂,享受於過程中的一切。

抽牌 是個與自己對話的過程,如同與他人的關係碰撞中,你看見自己的

 

 

牌卡是生活必需品嗎?

『你是如何看待的呢?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