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7619_10153179414475249_1777235997_o  

 

我是一個彩虹意識的實踐者,透過教學與體現,陪伴你瞭解自我、也釋放生命的眾多可能性。

 

就像彩虹象徵著顏色的多元和流動,它不被單一價值給限制住,並能夠接納、同理生命路途中所發生的各種故事、揮灑出自己的色彩。而我,將在這覺察的路上陪伴你。

 

從小,我就是個好奇寶寶,也算是『生活的破壞者』吧,喜歡扭轉大家既定認為的事物,自己也從顛覆當中感受到多樣性與快樂。

從學習占星術、塔羅牌,認識了許多人、也聽了好多人的故事後,才漸漸地發現解答問題只是一時,理解與支持才是根本。這個轉變來自於,我慢慢意識到人們常常被名為『答案』的面具給框住,卻少了真實的互動和理解。而生命的釋放往往就來自於放下有色眼鏡,才能看見真正的自己。

 

一起走向陪伴的道路

 

透過多元的學習和體驗方式,以真切的自我現身,相互分享生命經驗的交集,也透過命理工具和靈性體驗的幫助,在面對生活的痛苦、空虛、快樂時,都有力量能伴隨彼此。

 

命理教學 --- 占星術、塔羅牌、生命靈數、各式牌卡與占卜

靈性體驗 --- 靈氣、冥想、曼陀羅、色彩學、天使連結

 

透過學習命理和靈性體驗回歸內心,你就能在學習過程中的體悟,映照自己獨特的生命,並將各式各樣的「意義」實踐於日常中。如同彩虹一般,感受遼闊、多元的生命樣貌,活出各種不同的自我。

 

歡迎觀看下一篇,我的服務項目與方式

 

 

謝謝你的閱讀

願我們都能看見自己的彩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